澳洲幫寫論文中文獻綜述的構造

by | 6-Apr-2020 | 代写论文

  澳洲幫寫論文中文獻綜述的構造 大家都清楚,文獻綜述是澳洲論文寫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雖然文獻綜述的篇幅不多,可是想要寫好文獻綜述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接下來,澳洲第一論文 Assignment First輔導網老師就爲大家詳細講解一下澳洲幫寫論文中文獻綜述的構造。

  1.前言部分,主要是說明寫作的目的,介紹有關的概念及定義以及綜述的範圍,扼要說明有關主題的現狀或爭論焦點,使讀者對全文要敘述的問題有一個初步的輪廓。

  2.主題部分,是綜述的主體,其寫法多樣,沒有固定的格式。可按年代順序綜述,也可按不同的問題進行綜述,澳洲悠悠論文老師提醒大家還可按不同的觀點進行比較綜述,不管用那一種格式綜述,都要將所蒐集到的文獻資料歸納、整理及分析比較,闡明有關主題的歷史背景、現狀和發展方向,以及對這些問題的評述,主題部分應特別注意代表性強、具有科學性和創造性的文獻引用和評述。

  3.總結部分,與研究性論文的小結有些類似,將全文主題進行扼要總結,對所綜述的主題有研究的作者,最好能提出自己的見解。

  參考文獻雖然放在文末,但卻是文獻綜述的重要組成部分。因爲它不僅表示對被引用文獻作者的尊重及引用文獻的依據,而且爲讀者深入探討有關問題提供了文獻查找線索。

  如果您在畢業論文的創作過程中遇到這樣或那樣的問題,您可以隨時聯繫我們專業的澳洲論文代寫老師,具有深厚學術背景的他們可以爲您的論文代寫提供專業的指導意見和幫助。

相关的论文代写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