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代寫論文開題報告寫作的技巧

  澳洲代寫論文開題報告寫作的技巧 在澳洲留學,我們要面對各種論文、學生作業、開題報告等的寫作,這讓他們感到苦不堪言。就拿開題報告來說,很多學生不知道如何進行構思,更不知道如何下筆,這讓他們的寫作進度一直無法推進。接下來,澳洲第一論文 Assignment First輔導網老師就來講一講澳洲代寫論文開題報告寫作的技巧。

  一.提出問題注意“層次”

  選題是撰寫學術論文的第一步,選題是否妥當,直接關係到論文的質量,甚至關係到論文的成功與否。不同於政策研究報告,學術文章聚焦理論層面、解決理論問題。在選題時要堅持先進性、科學性、實用性及可行性的原則。在提出問題時,要以“內行”看得懂的術語和明確的邏輯來表述。

  1、與自己實際工作或科研工作相關的、較爲熟悉的問題;

  2、自己從事的專業某問題發展迅速,需要綜合評價;

  3、從掌握的大量文獻中選擇反映本學科的新理論、新技術或新動向的題目。

  二.瞄準主流文獻,隨時整理

  1.文獻資料是撰寫好學術論文的基礎,文獻越多,就越好寫,澳洲悠悠論文老師提醒留學生們選擇文獻時應選擇本學科的核心期刊、經典著作等,要注意所選文獻的代表性、可靠性及科學性;選擇文獻應先看近期的,後看遠期的,廣泛閱讀資料,有必要時還應找到有關文獻所引用的原文閱讀,在閱讀時,注意做好讀書卡片或讀書筆記。

  2.整理資料時,要注意按照問題來組織文獻資料,寫文獻綜述時不是將看過的資料都羅列和陳述出來,而是要按照一定的思路將其提煉出來。只有這樣,才能寫出好的文獻綜述,也才能寫出好的論文開題報告。

  三.研究目標具體而不死板

  一般論文開題報告都要求明確學位論文的研究目標,但筆者認爲,研究目標不宜規定得太死板,這是因爲,即使條件一定,目標是偏高還是偏低,往往難於準確判斷。

  研究工作本身,涉及求知因素,各個實驗室條件不同,具體研究時條件也不同。學位論文選題和研究目標體現了研究工作的價值特徵。

  在澳洲留學,論文是很重要的事情,因爲這個小小的問題關係着你能否畢業,能否拿到學位證書。而如果澳洲論文沒過給您帶來煩惱的話,您可以向我們專業的澳洲論文代寫機構尋求幫助,我們可以爲您和您的學業帶來最專業的代寫論文輔導。

相关的论文代写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