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论文代写:澳洲移民政策面临重大改革

澳洲论文代写:澳洲移民政策面临重大改革

近日,澳洲移民局官网公布了一份政策咨询文件,意在进一步大规模、大幅度的更改澳洲的签证制度。据第一澳洲论文代写网获悉,如果此项政策通过,未来澳洲将会实施有史以来最为严苛的移民政策。原本99种签证将被直接缩减至10种,89种签证面临直接取消的尴尬境地。

变革原因解析

澳洲移民局抱怨近几年移民门槛的设置和取得澳洲各类签证的难度普遍偏低。仅2016年,澳洲发放的临时移民签证(Temporary migration)多达850万,并且澳洲的签证系统非常复杂,十分不便于管理。复杂的签证制度在一定程度上滋生了很多问题,黑户、签证买卖等问题层出不穷。所以澳洲移民局倡议进一步对澳洲签证制度进行“大手术”。

澳洲政府需要一个更加实用的签证系统,一个更加适合游客、留学生和打工度假者的签证系统,此系统足以保证澳洲政府对入境的临时访客进行有效管理。因此,澳洲政府做出了以下的倡议:一是由澳洲联邦政府决定谁能来澳大利亚,谁能留在澳大利亚;二是签证系统太过复杂,管理难度大,因此进行质的简化,99种缩减为10种;三是澳大利亚的签证制度必须有利于澳大利亚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国家的安全利益。

临时居住权、长居和永居权的修改规定

进一步强调TR(临时居住权)的重要性,在发放绿卡(PR)前让签证持有者适应澳洲生活并融入澳洲社会,了解澳洲的风俗和法律,并意在将TR转PR的时间进一步增加。这样一来,如果你想要移民,需要先拿到TR,然后过审核期得到PR,然后在进行至少2年的等待,拿到入籍资格,然后还要通过澳洲严苛的入籍考试,才可以加入澳洲国籍。

即使你成为了澳洲新移民,你也需要等待至少一年才可以享受到澳洲国民福利。移民局称,这大大的有利于减少澳洲和移民的负担。

政策趋势

不过这则公告对签证持有人没有立即的影响,移民局的公开咨询期到9月15日终止。最终的改革方案将考虑咨询结果,然后还要接受政府的进一步审批,政策的正式落地还有很长一段时间。

第一澳洲论文代写网总结发现,2017年澳洲签证及移民政策变化颇大,从457签证的落幕到SOL和CSOL表更新换代,再到大量移民职业被移除、雇主担保政策换血式改革、部分福利削减、移民配额迟迟不出都可以看出澳洲政府正在收紧移民。

 

相关的论文代写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