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論文代寫:如何把Daily Report寫作好

澳洲論文代寫:如何把Daily Report寫作好 在澳洲留學,有時候老師會讓同學們在課堂上完成Daily Report。這樣做可以鍛鍊學生的口頭表達能力,可是這也讓很多留學生感到很頭疼,因爲他們很難在課堂上完成Daily Report。接下來,澳洲第一論文 Assignment First輔導網老師就來詳細講解一下如何把Daily Report寫作好。

確定主題。可以自己先用中文寫篇自己喜歡的東西(音樂、電影、小說、科學家等等),這樣做的優點是:介紹的是自己熟悉或喜歡的領域,介紹起來自然得心應手,建議大家直接找英語報紙或雜誌或自己平時做英語閱讀遇到的優美文章。然後無視自己喜歡與否,只看語言足夠豐富的文章就自己稍微刪減些內容,背下來即可。澳洲第一論文 Assignment First輔導網老師提醒大家這麼做的優點是:原汁原味的英文文章,讀起來朗朗上口,句式足夠多變,詞彙量還高,背下來對提高自己的口語以及英語寫作很有幫助;缺點便是:比較費時,畢竟需要你一篇篇地去看英文文章,挑出好文章爲止。

背daily report內容。提前一個星期開始揹你之前確定要作爲daily report的文章,因爲這是要在全班同學面前脫稿講的,一定要背得滾瓜爛熟,一定得前些下苦工才行,每日反覆背,纔不至於一上講臺一緊張啥都忘了。

製作PPT,背文章的同時也得開始着手做PPT。PPT最好圖文並茂,最忌通篇文字。最好把自己要介紹的內容每段提煉出中心句放在PPT上。其次,還可以根據自己彙報的內容給PPT添點亮點。比如:介紹音樂的話,可以在適當的PPT位置放入一段音頻讓同學們及老師一起欣賞欣賞;介紹電影的話可以截一段經典的電影片段放在PPT上供同學們品味品味等等。PPT背景顏色要淡,簡單爲宜,太花俏了反而有宣兵奪主的嫌疑,文字用深色。

巧妙運用黑板。在彙報的時候,爭取可以把自己介紹的內容在黑板上用一些箭頭、流程、英語詞彙等展示出來。一邊用英語說一邊寫。雖然這些東西完全可以用PPT就輕鬆做到,但是運用PPT的同時再巧妙配合黑板的圖解,可以更好展示自己的風采、自信。比較daily report本身就是提供一個展示自己的機會。

反覆練習。做完PPT後要自己模擬現場,多演示幾遍。想象自己已經在講臺上,一邊脫稿彙報內容,一邊展示PPT,關鍵位置還得自己模擬在黑板上向同學們展示內容。

在澳洲留學,論文是很重要的事情,因爲這個小小的問題關係着你能否畢業,能否拿到學位證書。而如果澳洲論文沒過給您帶來煩惱的話,您可以向我們專業的澳洲論文代寫機構尋求幫助,我們可以爲您和您的學業帶來最專業的代寫論文輔導。

相关的论文代写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