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論文代寫文獻綜述寫作的差異

  澳洲論文代寫文獻綜述寫作的差異 澳洲論文寫作想必在澳洲留學生心中是一個複雜的難題。澳洲論文需要學生付出大量的時間、精力,並且要仔細認真,論文的每一部分都要付出十二分的努力。而論文中,文獻綜述佔有很重要的部分,接下來澳洲第一論文 Assignment First輔導網老師爲大家講解一下澳洲論文代寫文獻綜述寫作的差異。

  首先,爲什麼文獻綜述的不同最能顯示出學生能力的差別?

  因爲,文獻綜述是學生在對本領域國內外已有研究在研究主題、研究方法、研究結論等方面進行概括性、批判性的介紹和評價,並在此基礎上指出研究存在的問題和今後的研究方向,從而提出自己的研究問題。學生對於前人在該領域的研究狀況選取2-3個與文章類似的research進行陳述並辯證。澳洲第一論文 Assignment First輔導網老師提醒大家所以綜述能檢測出學生的學術知識積累,知識面的寬廣度,對於論證方法的瞭解和把握,對於選題和研究的敏感度。

  其次,中英學生在論文綜述寫作上有什麼差別?

  在英的中國留學生與英國的學生寫的同一導師佈置的論文作業,在綜述上雖然有一定的相同點,即需要的幾大要素齊全,結構都比較完整。但是更多的是區別,主要由以下幾種不同:

  1、搜索材料。在對於選題搜索的材料方面,外國學生搜索得更加全面,篩選得更加精華;而中國留學生則主要是針對某一塊甚至某個點蒐集,有的還有重複。

  2、材料處理。對於蒐集到的大量的文獻,外國學生能夠在回顧前人研究之後進行一些自己的評價,指出其中的問題和不足,指出研究的價值和貢獻;中國學生主要是對蒐集到的觀點進行客觀地陳列。

  3、擬定標題。外國學生在文獻綜述的部分表去上能夠多樣化一些,有新意;中國學生的大多比較中規中矩。

  如果您在畢業論文的創作過程中遇到這樣或那樣的問題,您可以隨時聯繫我們專業的澳洲論文代寫老師,具有深厚學術背景的他們可以爲您的論文代寫提供專業的指導意見和幫助。

相关的论文代写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