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论文代写:澳洲转学

澳洲论文代写:澳洲转学

澳洲留学转学已不是稀罕之事。澳洲留学可转学吗,答案是肯定的。也许是因为澳洲离很多国家都很遥远,导致大家对澳洲的了解书面上的不及实践来的更深刻,出现到澳洲要转学的事情。转学澳洲条件需要具备哪些,下面,让我们和澳洲论文代写一同来了解。

据报道,澳洲移民局已经证实了高等教育机构(HES)的报告:留学生正利用仅面向大学开放的简化签证系统进入澳大利亚,然后就“跳转”到学费更加低廉的私立院校。

HES最初在五月份公开这一报告,称知情人士是匿名印度中介。行业知情人士本周表示,这种现象还在继续,而且可能在增多。

联邦移民部的一位发言人称,分析显示“只有小部分”学生有这样的行为。她说:“移民部正在与关键的利益相关者紧密合作,务必要解决这些学生的情况。”

留学可转吗。印度中介称,一些来自印度次大陆的学生通过快速签系统报读大学课程等转学澳洲条件,在抵澳之后就留学转学转向费用较低的私立院校高等教育项目。虽然这些学生依然有资格申请毕业后工作权,但目前私立院校并不能使用简化签证系统。联邦联盟党称如果下个月能组建政府,将会取消大学在快速签证方面的独享权。中介告诉HES,一些来自次大陆的学生从大学学位课程转移到职业培训学院文凭课程,误以为这样也能获得毕业后工作权。

移民部女发言人称这些学生必须申请职业教育和培训课程(VET)签证。在截至6月30日的一年中,高等教育签证的离岸颁发数量增加了93.4%至7724份。巴基斯坦学生的签证增加了106%至2843份,尼泊尔的签证增加了119%至2432份。

  留学澳洲转学在国际高校之间是很独特的一种现象。澳洲留学可转学吗,看这么多人都在办理转学澳洲条件,我们就可以知道答案。澳洲转学现象如此常见,也让人们不得不反思,难倒真的是因为距离太远导致了解的不够深刻吗。相信,未来会有官方人员做出解释的。

相关的论文代写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