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寫論文摘要部分寫作要求是什麼?

  幫寫論文摘要部分寫作要求是什麼?在澳洲留學,論文寫作的每一部分都是十分重要的,論文摘要部分我們也是要認真對待的。下面,小編就來給大家分析一下幫寫論文摘要部分寫作要求:

  首先,摘要應具有獨立性和自明性,並擁有一次文獻同等量的主要信息,即不閱讀文獻的全

  文,就能獲得必要的信息。因此,摘要是一種可以被引用的完整短文。

  其次,用第三人稱。作爲一種可閱讀和檢索的獨立使用的文體,摘要只能用第三人稱而不用

  其他人稱來寫。有的摘要出現了“我們”、“作者”作爲摘要陳述的主語,一般講,這會

  減弱摘要表述的客觀性,有時也會出現邏輯上講不通。

  第三,排除在本學科領域方面已成爲常識的或科普知識的內容。

  第四,不得簡單地重複論文篇名中已經表述過的信息。

  第五,要客觀如實地反映原文的內容,要着重反映論文的新內容和作者特別強調的觀點。

  第六,要求結構嚴謹、語義確切、表述簡明、一般不分段落;切忌發空洞的評語,不作模棱

  兩可的結論。

  第七,要採用規範化的名詞術語。

  第八,不使用圖、表或化學結構式,以及相鄰專業的讀者尚難於清楚理解的縮略語、簡稱、

  代號。

  第九,不得使用一次文獻中列出的章節號、圖、表號、公式號以及參考文獻號。

  第十,要求使用法定計量單位以及正確地書寫規範字和標點符號。

  十一,要求使用衆所周知的國家、機構、專用術語儘可能用簡稱或縮寫。

  十二,長度要在雜誌要求的下限與上限之間。

  在澳洲留學,論文是很重要的事情,因爲這個小小的問題關係着你能否畢業,能否拿到學位證書。而如果澳洲論文沒過給您帶來煩惱的話,您可以向我們專業的澳洲論文代寫機構尋求幫助,我們可以爲您和您的學業帶來最專業的論文代寫輔導。

相关的论文代写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