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assignment写作方法介绍

大学assignment是留学生们必须要面对的论文作业,而且大学assignment在写作时导师一般都会给同学们一个题目,同学们围绕着这个论文题目来进行写作就可以,那么大学assignment具体的写作方法留学生们知道吗?接下来就听听澳洲论文代写Assignment First辅导老师的一些写作介绍吧

 

首先留学生们要认真读懂导师给的论文题目,还要清楚这题目和学过的哪些知识点哪些理论能联系得上。然后安排规划好整篇论文的结构以及每部分大致的内容和字数,最后进行内容的填充就可以。在这里留学生们还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大学assignment类型有很多,留学生们要清楚自己的assignment类型写作,而且想要让导师满意,提高自己的留学质量,那你的assignment写作学习方法需要在平时的学习中多积累,能够在生活中主动的去学习,去积累足够的专业知识以加强自己的写作能力。

 

其次就是在assignment的写作时,导师给出的题目指导非常重要,有时候导师会给出需要考察的理论点和以后打分的具体分布,所以考察具体的理论点,然后进行分析。一共有几个理论点导师是明确提到的,那么在字数已经明确的前提下,扣除introduction和conclusion,每个理论点的字数范围已经明确,一般来说,3000字以内的文章,每个理论点都会在300-400字左右,缩小到这个范围找资料写起来也不会很难。最后我们就要校稿,把文章整体理一遍就可以了。

 

最后就是大学assignment论文结构安排方面,除了必要的开头和结尾,正文内容就可以分成四个段落,“national, organisational, group andindividual levels”这四个不同层次的分析。这样以这篇2500字要求的assignment来说,这个文章的结构和字数分配就很清楚。Introduction和conclusion两个部分加起来大概500字,introduction这个部分基本是整个文章的背景介绍,包括研究这个题目重要性和整篇文章的thesis statement。其余四个部分每个部分写500字。这样每个部分找相关内容,写500字也不会太困难。这个是总体根据题目和明确的learning outcome来进行assignment写作就可以了。

有关大学assignment写作方法就为留学生们介绍到这里了,如果留学生们想要了解更多有关assignment写作方法和需要辅导的,可以随时点击咨询我们澳洲论文代写Assignment First平台的专职客服哦

 

 

 

相关的论文代写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