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寫essay 、assignment會被發現嗎?

代寫essay 、assignment會被發現嗎?對於不少留學生來說,代寫essay 、assignment是不陌生的。很多剛剛留學國外的學生剛剛接觸這些論文寫作,一時間無從下手,因此不得不找論文代寫。而論文代寫在國外是被明令禁止的。那麼,代寫essay 、assignment會被發現嗎?

誠然,我們通過相關數據瞭解到,每年英國處理因爲抄襲而退學的中國學生有400餘人,約爲英國留學生人數的1%,雖然被發現的機率極低,但是也有被發現的風險。一家合格的essay代寫機構是提供數據的保密級服務的。數據保密不僅在於工作人員對於數據的保密性、還在於服務器存儲的數據保密。我們就收到一些同學反饋部分機構將同學的成績截圖或者論文作業發佈到該機構自己的網站上,也有曬聊天記錄的。

還有一種是個人寫手的舉報:英文論文代寫的售後是相當複雜的,很多寫手自己沒有足夠的時間處理售後,遇到一些較勁的客戶會去博客或者論壇發帖泄恨。與客戶鬧掰的寫手部分會通過舉報行爲對客戶進行報復。因爲寫手擁有該學生的相關數據,其舉報行爲是很容易的。

另外一種是由於寫作風格的差異,導師不相信這是你寫的;或者遇到不良機構,直接摘抄複製給的。寫好的essay使用Turnitin一查就會檢測到重複率,過高的肯定會被判斷爲抄襲。Meeloun對於委託的Essay代寫任務都嚴格使用Turnitin檢測系統檢測,重複率在允許範圍之內才交給客戶,確保萬無一失。

如果被發現essay代寫怎麼辦?一般而言,注意以上三個點代寫essay很難被發現的。如果運氣不佳被判定爲代寫,學校一般會開評審會或聽診會,你可以抓住時間。首選認真瞭解代寫的論文內容要點,把論文作業消化爲自己的。另外不要像教授承認你找了代寫(因爲國外對於代寫沒有坦白從寬的說法)。最後,遇到重要論文建議還是自己寫(比如畢業論文),或者自己找了代寫之後再認真研讀並進行改寫,這樣將極大提高成功率。

如果您在畢業論文的創作過程中遇到這樣或那樣的問題,您可以隨時聯繫我們專業的澳洲論文代寫老師,具有深厚學術背景的他們可以爲您的論文代寫提供專業的指導意見和幫助。

相关的论文代写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