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写论文价格:弗拉门戈舞表演介绍

代写论文价格:弗拉门戈舞表演介绍

弗拉门戈舞是西班牙最受欢迎的舞蹈和音乐形式之一,受到世界各国的关注。早在18世纪,艺术遗产就在安达卢西亚地区形成了弗拉明戈舞。这种艺术形式与安达卢西亚地区仍很明显的吉普赛文化有关。人们发现弗拉明戈艺术形式有三个核心部分。这些是被称为歌曲的短句,被称为舞蹈的百乐和被称为吉他演奏的托克。从1869年到1910年,弗拉门戈艺术在西班牙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发展,不仅使这种艺术形式在西班牙乃至世界各地流行开来。这一时期是弗拉明戈的黄金时期。

在这一时期,咖啡馆的唱诗班形成了,是一个小的地点从事组织票的小型演出由弗拉门戈组成。表演艺术的发展趋势是弗拉明戈舞流行和公众关注的原因之一。

代写论文价格:弗拉门戈舞表演介绍

人们已经发现,西班牙不断增长的发展已经改变了人们融入弗拉门戈的方式。虽然艺术家们只是从遇到和观看其他艺术家的表演中学习,但现在艺术家们需要经过专业培训才能成为弗拉门戈的歌手、舞者或吉他手。

代写论文价格:弗拉门戈舞表演介绍

弗拉门戈的表演有三种不同的方式。最初是动态的和器官的,但很难找到这样的表演。弗拉门戈的动态形式被称为Juerga,其中自发的果酱会议发生在音乐家之间。由于这些改进,剩下的两种性能形式已经商业化。因此,弗拉门戈的音乐会仍然是几个歌手,舞者和吉他手介绍和表演正式运作的选择。

代写论文价格:弗拉门戈舞表演介绍

对弗拉明戈的世袭影响可以看作是舞蹈被用来表达情感,其中节奏的跺脚发生通过弗拉明戈舞者和手臂的情感表达。弗拉明戈舞的另一种形式是纯粹的弗拉明戈舞,从安达卢西亚的吉普赛文化中传承下来是显而易见的。纯粹的弗拉明戈舞蹈中的舞者可以通过褶边和奢华的服装认出来。

古典的形式更像芭蕾,而现代的形式是技术的,快速准确的步法仍然是重点。新弗拉门戈是最现代的形式之一,在这里弗拉门戈的版本与爵士乐相似,穿着也变得更加朴素。

相关的论文代写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