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寫論文之開題報告的內容和要求

代寫論文之開題報告的內容和要求 我們在澳洲留學的時候,要想順利畢業是必須要過畢業論文這一關的,而在寫作畢業論文之前,老師會讓我們寫作開題報告,開題報告也是對我們畢業論文寫作的指導,需要我們重視起來。下面小編就來介紹一下,代寫論文之開題報告的內容和要求。

(1)主要研究內容:包括所做課題的提綱和方案論證,含論文的主要目的、論點、論據等。對研究要說明的主要問題給予粗略的但必須是清楚的介紹

(2)方法及其預期目的:在開題報告中,學生要說明自己準備採用什麼樣的研究方法,如:調查研究中的抽樣法、問卷法、論文論證中的實證分析法、比較分析法等。寫明研究方法及措施,爭取在這些方面得到指導教師的指導和建議。

(3)進度計劃:畢業論文的創作過程是分階段進行的,每個階段都有明確的時間規定。在時間安排上,要充分考慮各個階段研究內容的相互關係和難易程度。

(4)參考文獻資料:在開題報告中,應列出主要參考文獻,這從另一側面介紹自己的準備情況,表明自己已瞭解所選課題相關的資料,證明選題是有理論依據的。

更多關於澳洲論文代寫的內容,點開主頁欄目,即可快速獲取論文代寫相關資訊,如果各位有澳洲論文代寫需求,可以諮詢我們網站客服,24小時在線爲您詳細解答。

相关的论文代写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