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寫論文中的essay以及report的關係

  代寫論文中的essay以及report的關係 出國留學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情,因爲我們都想去看看國外的風土人情,提高我們的知識水平。可是隨之而來的是大量的作業需要完成。很多同學都分不清essay以及report的區別。今天澳洲第一論文 Assignment First輔導網小編就來爲大家講講代寫論文中的essay以及report的關係。

  1、二者的相同點。在字體上都是Times New Roman小四,行距1.5倍,最好在寫作前就把格式調好,避免寫好後再調會出現狀況;每一段的開頭一定要頂格寫。

  2、不同點。Essay最主要包括四個部分:Introduction,Main Body,Conclusion,Reference。第一個是Topic的背景介紹和文章要解決的主要問題,一般佔總字數的10%左右;主體部分佔80%左右,一定要有邏輯性;結論部分佔10%左右,主要是把文章的主要觀點用一兩句話概括出來。在最後的Reference部分,不管前面主體部分最後一頁剩多少,都要另起一頁寫,每一條都要空一行;引用部分分爲直接引用和間接引用,對於直接引用的要在出現得作者後面以(年代,頁碼)的形式標註,沒有出現作者就在引用的句子後面用(作者名,年代,頁碼)的形式標註,間接引用方法與直接引用形式一樣,只是不需要標註頁碼。但是Report的要求就嚴格一些,在標題頁包括標題和executive summary,executive summary是對文章的摘要,在最後還有一個部分是Recommendation,就是對提出的問題的建議。

  如果您在畢業論文的創作過程中遇到這樣或那樣的問題,您可以隨時聯繫我們專業的澳洲論文代寫老師,具有深厚學術背景的他們可以爲您的論文代寫提供專業的指導意見和幫助。

相关的论文代写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