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代写:姜黄素和地塞米松的应用分析

留学生代写:姜黄素和地塞米松的应用分析

姜黄素具有抗炎作用。它是从姜黄植物的根中提取的。几个世纪以来,这些药物一直被用于传统药物治疗。它是一种黄色色素,具有多酚分子结构。姜黄素化合物具有预防和发展阿尔茨海默病的潜力。这是一种多功能药物。

 

留学生代写:姜黄素和地塞米松的应用分析

当Tet-1靶向PLGA包覆姜黄素纳米粒子时,观察到AD具有抗淀粉样蛋白和抗氧化剂的特性。通过将PLGA-姜黄素纳米颗粒贴上Tet-1神经肽标签,可以提高这一过程的效率。初步研究表明Tet-1神经肽在治疗阿尔茨海默病中有潜在作用。Tet-1肽对纳米粒子的神经靶向作用产生积极的影响。此外,姜黄素被观察到具有姜黄素的生物相容性。由于这些因素,这种PLGA化合物正在被研究。除此之外,姜黄素在其他身体条件下也有一些积极的潜在影响。正是由于这些因素,这种化合物才被广泛研究。

 

留学生代写:姜黄素和地塞米松的应用分析

地塞米松是一种皮质类固醇。它是一种天然的激素,用于生产肾上腺。当人体不能充分利用这些化合物时,它被用来代替化学物质。它也被用于减轻炎症,癌症治疗和缓和医疗中使用。

 

留学生代写:姜黄素和地塞米松的应用分析

这些相对带电的聚(D, l -乳酸-钴-乙醇酸)(PLGA)被转化为胶体凝胶,并填充了可注射药物填充剂,以促进粘结缺陷。这些胶体已被观察到具有自组装和稳定的三维网络。然后根据份额进行模压或挤压。一旦外力被移除,它们就具有胶体凝胶的粘性。这些都被观察到具有可逆性和剪切减薄的行为。两个月内观察到地塞米松零级释放。这些药物被封装在PLGA纳米颗粒中,并与胶体凝胶混合。假塑性材料表明,这种PLGA胶体凝胶受到刺激,对大鼠颅骨缺损的成骨有重要作用。由此可以推断,在可注射支架的应用中,胶体的假塑性、剪切细化行为得到了加速。这在处理组织损伤和修复方面有其用途。地塞米松作为PLGA胶体凝胶的完全电位正在体内研究中,目前还没有完全分析。到目前为止,结果很有希望。

 

 

相关的论文代写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