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onal statement 代写如何完成PS初稿呢?

 

personal statement 代写如何完成PS初稿呢?personal statement简称PS,是留学们申请留学的重要材料,那么留学生们如何才能写出一篇完美的PS呢,接下来personal statement 代写从如何完成PS初稿讲起,希望这些PS写作经验能给留学生们带来帮助。

 

首先留学生们要为自己的PS做一个初稿,为自己的PS列出Outline,因为Outline可以帮你确定文章主线,并始终围绕主线展开写作;另外,Outline 可以使你有条理地组织素材。然后就是开篇的写作,因为开篇内容代表了你是否能引起招生官的兴趣,另外开篇也为整篇PS提供主线,奠定基础。如果留学生们申请的是PHD项目,澳洲personal statement 代写建议留学生们直入主题,这样可以使用一个自己参与过的科研项目初为切入点,因为招生官只关心你做过什么,而且能什么。这一点也是留学们申请时需要注意的一个地方。

 

其次就是主体部分的写作,这部分写作内容包括:职业潜力、个人特质以及项目匹配度。建议留学生们在每一段的结尾句对本段内容进行总结,例如有哪些收获/感悟等。在这部分的写作内容一定要真实,不要太过夸大就好。

 

最后就是PS结尾部分的写作,留学生们在结尾外要再次强调下PS的主题,也就是希望招生官通过这篇PS,能了解你有哪方面的物质。另外还可以总结你身的闪光点,与开篇主题进行响应,再次强调自己对申请大学的热情和动,进而陈述一个很有积极很有进取心的目标进行收尾。这样一来,一篇成功的PS初稿就算完成了。

 

留学生们在PS初稿完成后,要重新的去审查,需要修改的地方要随时更正,如果留学生们审查不出有什么问题,可以请教同学帮忙看下,然后再定稿提交为最好。

 

以上就是personal statement 代写完成PS初稿的一些写作经验,但仅做为参考学习希望能给留学生们带来写作的灵感,写作出一篇完美的personal statement ,最终顺利的拿到申请offer哦。

 

 

 

相关的论文代写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