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onal statement怎么写才能得到招生官的青睐呢?

personal statement怎么写才能得到招生官的青睐呢?接下来新西兰论文代写Assignment First辅导老师就为留学生们讲解一下吧

首先留学生们要明白personal statement是充分发挥自身才华的机会,留学生们要有针对性的去筹划去认真的写作,因此一定要保证自身文书特点鲜明,思想溶入,富有感染力,要让招生官从你的字里行间读懂你的申请诚意。而且在留学生们在写作时请依照学校要求字数撰写,可能每所学校都会有不同的字数要求,比如有些要求在1000字内或600字内的,留学生们一定要把握好这个字数,不能过多也不能过少,如果这些基本要求都达不到,那么很容易会被学校刷下的。

其次就是要依照学校要求的personal statement内容来写作,这些内容一般包含了申请此专业的动机,留学生们为何决定申请此专业学位,专业与学业背景还有未来的就业计划等,这也是要求留学生们一定要围绕在此专业相关的资讯,如果留学生们添加太多来专业申请无关的内容,这样的结果也会被招生官给刷下的。这点新西兰论文代写Assignment First辅导都为留学生们提供一个例子,留学生们就会明白的。

比如:学校标明了不会录用的personal statement内容

“I was the captain of the school football team and excelled in most other sports. I have also worked part-time in a sports store to earn money for university.”

此句子并没有展现没有留学生们对此专业以及对学习上进入大学后有任何帮助。

因此,应该要这样修改,由此例句来对照。

“I was the captain of the school football team, and this has taught me the importance of working together as a team, and allowed me to prioritise my time between my studies and football practice. I feel that this has provided me with the experience to successfully balance my academic and social life, and I plan to continue this balance whilst at university.”

这就有展现出此当足球长的经验对留学生们在大学学习有何帮助,学到的东西是何物?这样诚恳的表达才能得到招生官的青睐哦

personal statement怎么写才能得到招生官的青睐呢?新西兰论文代写Assignment First辅导老师就为留学生们讲解到这里了,如果留学生们需要personal statement写作指导的可以咨询我们新西兰论文代写Assignment First平台机构,我们新西兰论文代写Assignment First的辅导老师会为留学生们做出更详细的personal statement写作指导哦

 

 

相关的论文代写的话题